陳彥博-合併線搞.jpg 

哥們、姐們買的不是水瓶,是義氣!!

經過一個晚上的號召,
登記預購水瓶已經突破100組。

消息一傳開,認識的、不認識的、
好久沒聯絡的、曾經吵過架的....
大家立刻火力全開,許多人不問價錢,
立馬+1 +2的喊...
還有一次+20的!!!情義贊助!!!
身邊還有許多朋友主動掏出信用卡,
拿出手機要我幫忙預購......
還有瞞著我默默去預購的...
.
一句話,我挺你。
(真的感動得不知如何是好)
.
這讓我想到那天在公司月會上撥放的影片,
一段關於馬拉松好手陳彥博說的一段話...
.
「當你全心全意專注於你的夢想時,
自然而然周遭被你所感動的人,都會默默的幫助你,
但如果連自己都感動不了,你用什麼去感動別人?」
.
一個夢想的實現絕對不是一個憨人埋頭苦幹就會實現,
超級感謝,你們這一群不計代價支持著我的朋友們,
超級感謝,一群在幕後熬夜趕工的活動企劃跟主辦方,
超級感謝,這次參與活動的設計師們彼此鼓勵打氣,
超級感謝,粉絲團素昧平生的你給我那麼大的動力和勇氣...
十分感謝,萬分感謝....
.
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要再接再勵!!!!
邁向前三強!!!!!!
.
「繽紛時光機 圓夢我挺你」預購由此去>>
https://goo.gl/pmm866
.
.
小寶文創有限公司 Mr.b小寶家居
獎金獵人 BountyHunter

‪#‎插畫夢想家‬ ‪#‎個性商品‬ ‪#‎設計大賽‬ 
‪#‎繽紛時光機‬ ‪#‎獎金獵人‬ ‪#‎小寶家居‬

arrow
arrow

    Doreen抖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