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狗愛貓-1.jpg 

  今天被毛小孩的感人氛圍包圍著,因為電影「第七日的奇蹟」和即將成為人妻的「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」

  謝謝愛蜜莉和Pocky帶給我們那麼多的快樂跟感動,其實坦白說,我也是一個從來沒想過我會養貓的人,以前看到貓甚至還會有點怕怕的,但是我是因為發落「Pocky好好吃」的粉專準時按讚,被肥嫩嫩又傻呼呼的Pocky給深深吸引著,被我ㄧ個人妻好友看到,誤以為我是貓奴,這美麗的誤會,因為她個人因素在情非的已的狀況下,將她從小養到大的心肝寶貝Wooyo貓託付給我,算她有眼光(哈),替Wooyo找到ㄧ個好人家!

  一開始到我家也是鬧了家庭革命啊!因為老爸是個特別喜歡米克斯(台灣土狗)的傳統人家啊!除了他的愛犬球球,基本上不太能接受其他寵物,而我沒經過老爸同意就跟妹妹把她偷渡進來了!永遠記得第一天她來到我家跟我妹耗在客廳從7點多耗到凌晨2點,因為她一直躲在桌子底下不肯出來,後來我老妹突然想到“管教惡貓”裡面有教過,拿著她原本的籠子放在旁邊她就會自己跑進去了,沒想到真的有用!(筆記)

  就這樣一天比一天的信任,一天比一天的親密,連我家的大狗球球也接受了這個可愛的貓妹子,中間那些風風雨雨家庭革命真的都不重要了,因為連我爸那個鐵漢也慢慢接受了。

  有這麼可愛貓咪和狗狗陪伴著,難過的時候她還會靜靜陪在左右,莫名心情就被療癒了!也因為有這些毛小孩無私的愛,在外面就算受到多大的委屈,心裡還是有個可靠的依賴。

  謝謝你們無私的愛,謝謝你們溫暖的陪伴,
  謝謝你們成為內心最可靠的依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抖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